拉拉山水蜜桃周家農場-拉拉山水蜜桃宅配,拉拉山水蜜桃網路訂購,拉拉山水蜜桃農場,拉拉山水蜜桃果園,拉拉山水蜜桃現場採果,拉拉山水蜜桃季,拉拉山民宿,拉拉山住宿,拉拉山一日遊,拉拉山森林遊樂區
拉拉山水蜜桃周家農場-拉拉山農場,水蜜桃產季 拉拉山水蜜桃周家農場-水蜜桃訂購宅配 拉拉山水蜜桃周家農場-甜柿訂購宅配 拉拉山水蜜桃周家農場-遊玩路線 拉拉山水蜜桃周家農場-住宿資訊

拉拉山水蜜桃周家農場-大眾交通工具,拉拉山一日遊
拉拉山水蜜桃周家農場-自行開車,拉拉山一日遊
拉拉山水蜜桃周家農場-沿路景點,拉拉山一日遊
拉拉山水蜜桃周家農場-你不可不知,拉拉山一日遊
拉拉山水蜜桃周家農場-拉拉山介紹,拉拉山一日遊

拉拉山水蜜桃周家農場遊玩路線>你不可不知






    路邊很多都是標明拉拉山水蜜桃,可是到底是不是真正拉拉山水蜜桃,只有賣家清楚曉得。很多都是外地(梨山、清境農場...)或進口水蜜桃載來沿路販賣,遊客相對的當了冤大頭還不要緊,重點是花了錢買到的東西卻沒有享受到真正的品質,在此跟遊客特別聲明,要指定真正的在地果農(品質好,畢竟做了10多年的工作了,一定都有水準以上)。別被價錢矇騙了,他們在別地批發70~80元/斤來賣給遊客120~130元/斤,不知情的遊客以為撿到便宜,說實在的我們不能指名道姓去說別人做生意的手法,畢竟大家都有家庭要養,只是這樣一來讓拉拉山水蜜桃的品質參庛不齊(遊客自然會對拉拉山水蜜桃購買有所顧忌),對真正辛苦工作的果農來說,真的是打擊很大。




拉拉山的氣候常常多變化,也許平地下大雨但拉拉山(上巴陵)是萬里晴空的好天氣,況且氣象局報告也只能做參考用,在此給大家建議,要是對拉拉山天氣想要有即時的資訊,可以打電話跟秀美老闆娘做查詢,相信最正確的即時的資訊,大家才能玩得更開心。




上巴陵的天氣是很涼爽的,但千萬別忘了帶防曬乳液,因為涼爽的原因會忽略掉強烈的紫外線,造成皮膚曬傷或變成小黑人,有帶小朋友上山遊玩也記得要帶防蚊液,雖然山上的蚊子不是那麼多,但對於怕蚊子咬的小朋友或女生而言,防蚊液是不可缺少的!
ps.若真的沒帶,在上巴陵的便利商店都有賣!




來到上巴陵這,最怕就是你的汽車或機車壞掉,這時人生地不熟的你該怎麼辦?在此提供給來這裡的遊客汽車、機車修理的電話及地點,若真的有問題不要硬開下山,注意到安全才是回家唯一的路喔。

機車:
    維修電話:03-3912122
    地點:下巴陵
汽車:
    維修電話:03-3912079
    地點:上巴陵




拉拉山是沒有加油站的,若是真的開到沒油,請記得開到中巴陵一家私人服務性質的加油站(那會提供加油的服務,但價錢貴了一點)。在此建議在慈湖的地方就把油加滿,因為再上來的地方就全部都沒加油站了!


水蜜桃訂購電話 0937-521-993、周家渡假旅館訂房電話 0922-0707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