拉拉山水蜜桃周家農場-拉拉山水蜜桃宅配,拉拉山水蜜桃網路訂購,拉拉山水蜜桃農場,拉拉山水蜜桃果園,拉拉山水蜜桃現場採果,拉拉山水蜜桃季,拉拉山民宿,拉拉山住宿,拉拉山一日遊,拉拉山森林遊樂區
拉拉山水蜜桃周家農場-拉拉山農場,水蜜桃產季 拉拉山水蜜桃周家農場-水蜜桃訂購宅配 拉拉山水蜜桃周家農場-甜柿訂購宅配 拉拉山水蜜桃周家農場-遊玩路線 拉拉山水蜜桃周家農場-住宿資訊

拉拉山水蜜桃周家農場-最新消息
拉拉山水蜜桃周家農場-周家農場介紹
拉拉山水蜜桃周家農場-聯絡電話


桃園縣政府查得到周家農場
訂購絕對放心 公司行號大量訂購會更便宜喔!(歡迎來電洽詢)



拉拉山水蜜桃周家農場首頁>周家農場介紹

特別說明:

請客戶收到水蜜桃,先檢查有無異常

如有異常,請收到當日立刻與我們聯繫,我們會對客戶補償損失

超過收到當日,我們一律無法補償,請多包含見諒!





  • Google 地圖: 拉拉山周家農場
  • GPS衛星定位『E 121' 24.342'』『N 24' 41.417'』
  • 地址: 桃園縣復興鄉巴陵華陵村神木路135之3號


  • 拉拉山水蜜桃周家農場賣場位置圖





    今年邁入第30年,已有30年的好口碑,許許多多老顧客不遠從高雄台南台中嘉義專程包遊覽車,就是為了來一趟上巴陵,購買周家農場水蜜桃。

    我們的水蜜桃賣場在上巴陵,第一個大型停車場入口靠左處(涼亭旁最大攤那就是了),每天攤位上擺放可讓客戶選購的水蜜桃你看得到的就有約100盒,保證讓您選到滿意。拉拉山農場眾多,買水蜜桃可別找錯人了,一定要指定是照片上的拉拉山周家農場秀美老闆娘喔!


    年產量約有10多萬顆水蜜桃,無論您要的訂單數量有多少,我們永遠能為您準備最充足的貨源。保證最新鮮,水蜜桃為早上6:30至果園採取,無論是網路訂購或現場購買,皆能為客戶保證最好的品質。最新鮮的(正)拉拉山水蜜桃掛著鮮綠的葉子,以最新鮮的品質任您選購。

    水蜜桃訂購電話 0937-521-993、周家渡假旅館訂房電話 0922-070707